贵州六盘水市侨联走访慰问老归侨 送上亲切问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六盘水市侨联走访慰问老归侨 送上亲切问候

2010年11月01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六盘水市侨联消息,侨联工作的重点之一是履行群众工作职能,全心全意为侨服务。通过群众工作的开展,传达党和政府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爱,增强归侨侨眷对侨联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更好地践行宗旨意识,勤政廉政为民。

  2010年10月下旬,贵州省六盘水市侨联领导亲自登门慰问了建国初期回国的印尼老归侨谢炳强。他是50年代怀着满腔热情回到祖国参加社会主义建设的归国华侨,曾是六盘水市侨联的主席,现已退休多年。在谢炳强老归侨的家中,六盘水市侨联主席晏虹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为其送去了市侨联的关心和问候。当得知他最近身体不太好,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们,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力解决好,让您安度晚年”。

  老归侨谢炳强对大家的到访慰问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六盘水市侨联长期以来一直对他十分关心,每逢重大节日都前来看望和送上慰问金,使他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最后,六盘水市侨联到访人员请谢炳强一起共进了晚餐,陪他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