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侨联收看电视竞答赛学习《廉政准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六盘水侨联收看电视竞答赛学习《廉政准则》

2010年11月01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六盘水市侨联消息,10月27日下午,按照贵州省六盘水市纪委《关于收看全省学习贯彻<廉政准则>电视竞答赛的通知》要求,六盘水市侨联认真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按时进行收看,收看率达100%。以电视竞答方式宣传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影响范围广,宣传作用好,通俗易懂,单位干部职工深受教育,此次竞赛的举办对于全体干部职工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教育契机,对于推进侨联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通过收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竞赛精神上来,加强《廉政准则》的学习,严格执行《廉政准则》的规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从我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以身作则、严格自律,模范地遵守《廉政准则》;以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契机,充分发挥侨联的优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六盘水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而努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为确保《廉政准则》的贯彻执行,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清风正气的勤政廉政环境。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