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侨办到深圳取经 赞深圳"海归"创业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常州侨办到深圳取经 赞深圳"海归"创业环境

2010年11月01日 17:27 来源:深圳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7日,在江苏省常州市侨办主任蔡楚秋的率领下,江苏省常州市侨办代表团一行来深访问。在深圳市侨办的精心安排下,访问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以及留学生创办的企业,我市优越的海归创业环境给访问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市侨办副主任严小明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严小明在会见时重点介绍了深圳的归国留学生、华侨华人专业人士的基本情况,以及我市吸引海外留学人员和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和做法,并就新形势下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以及如何发挥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加强不同区域侨务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和相互协作等,与访问团一行进行了探讨。在市侨办的安排下,访问团一行实地参观访问了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以及部分留学生创办的企业,并与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有关负责人等座谈,深入了解海归在深创业的情况。

  据了解,此次江苏省常州市侨办组团来深,主要是希望围绕侨务工作服务经济转型升级、服务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和社区侨务等工作开展学习与交流,了解我市留学生及华侨华人专业人士的基本情况,以及我市在吸引、服务方面的优惠政策和工作方法。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和座谈,深圳优越的海归创业环境给访问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平和 姚桂丹)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