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市委书记会见侨领侨商 冀加强交流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郴州市委书记会见侨领侨商 冀加强交流合作

2010年11月03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郴州市侨联消息,近日,湖南郴州市委书记戴道晋,市委副书记、市长向力力亲切会见了美国湖南商会会长钟岳、加拿大湖南商会会长彭良健、美国华侨进出口商会秘书长陈泰行、美国哥伦比亚特区给水污水管理局张建祺博士等应邀参加纪念郴州撤地建市15周年的侨领侨商。

  戴道晋首先表达了对侨领侨商到郴州考察访问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对郴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戴道晋说,郴州是湖南的南大门,交通便利、资源丰富、风光秀美。郴州撤地建市的15年也是郴州城市化的15年,随着社会进步,郴州发生了重大的变化。目前,全市人民正积极投身于“两城”(湖南最开放城市和湘粤赣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今日的郴州充满着发展机遇。他希望各位侨领侨商通过这次机会,在郴州多走走看看,多了解郴州、关心郴州、支持郴州,希望海外侨领侨商将好的项目引到郴州,实现双方的共赢、双赢。

  钟岳代表侨领侨商们表达了对郴州人民的感谢。他说,第一次来到郴州,就感受到了郴州的美丽和郴州发展的速度。特别是郴州交通网络发达,基础设施完备,城市规划有序,让人欣喜。他希望在接下来的行程中能更多地了解郴州,以促进下一步的交流合作。他也希望广大侨商们成为郴州人民的朋友,成为郴州招商引资的顾问和推动者。(蒋京佑)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