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遵义市官员会见大马华媒负责人 赞慈善义举

2010年11月03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遵义市侨联消息,10月30日下午,贵州省遵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陈梓泽在遵义宾馆亲切会见来遵义开展爱心助学的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总编萧依钊女士、贵州省侨联名誉主席廖中才一行。

  陈梓泽首先对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总编萧依钊女士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星洲日报》各位爱心人士的义举表示由衷敬佩和感谢,同时向他们介绍了遵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萧依钊、廖中才对陈梓泽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遵义的发展。

  《星洲日报》爱心助学行动从2008年开始在遵义市红花岗区、遵义县、桐梓和绥阳四县捐助贫困学生,累计资助贫困学生1370余人次,累计捐赠资金97.962万元。

  《星洲日报》文教部主任叶伟章,贵州省侨联经济联络部部长徐庆一,遵义市侨联主席刘素珍,遵义市侨联副主席季洁参加会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