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加强作风建设 河南平顶山市外侨局加强廉政学习

2010年11月03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平顶山市外侨局消息,10月28日上午,河南省平顶山市外侨局党组召开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平顶山市外侨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梨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平顶山市外侨局党组认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胡锦涛有关讲话及全会工作报告,学习《廉政准则》及干部任用四项监督制度;向机关党员干部通报了2009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接受干部群众监督;广泛征求了干部群众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2009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意见,并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局党组成员;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谈心,交流思想,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上,平顶山市外侨局党组全体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廉政准则》,开诚布公谈认识、找问题、提建议,对照“8项禁止、52条不准”,认真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蒋梨在总结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检查和原因剖析非常深刻,措施务实,达到了目的。下一步,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二要严格执行《廉政准则》,自觉规范从政行为,把外事侨务工作推向前进,用更好的答卷完成党和人民的重托。三要发挥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相互沟通,建设和谐机关。四要廉洁自律,防腐拒变常抓不懈,从小事做起,树立正气,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待。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