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长沙市侨联开展普法巡展 再掀侨法学习热潮

2010年11月04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长沙市侨联消息,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20周年,长沙市侨联系统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通过征文、发放侨法宣传册、开展涉侨法律咨询以及通过文艺演出、知识抢答、开设宣传栏等形式,扩大侨法的宣传教育。近期,长沙市侨联又在全市开展了纪念《保护法》颁布20周年侨法巡展,相继在长沙风帆广场、步行街商业广场以及大型社区、政府机关、高校展出,先后有5000多名归侨侨眷、侨联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参观了展版,再次在全市掀起侨法学习热潮。

  此次巡展期间,长沙市侨联制作了16块宣传展版,内容包括涉侨法律法规、全市侨联系统近年来维权工作开展情况、侨联系统维权机构工作流程、侨界维权救济途径、重点维权案例等,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展版由市侨联展出后,由9个区、县(市)侨联和长沙学院侨联在当地展出,整个巡展活动共持续了一个半月。长沙市侨联通过普法巡展,持续深入地开展侨法宣传活动,依法护侨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侨联组织的地位和影响也不断扩大。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