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苏州市侨办与甘肃省侨务考察团座谈交流工作

2010年11月04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消息,11月2日,甘肃省侨务工作考察团一行9人,在甘肃省侨办副主任樊向勤带领下莅苏州考察交流侨务工作。苏州市侨办主任顾伯铭、副主任王哲莉,副调研员、人秘处处长苏进奇接待了樊向勤一行。

  顾伯铭向客人们介绍了苏州基本情况、苏州侨情概况,以及近年来市侨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创新管理,引入ISO质量管理体系规范服务,主动作为,发挥侨务工作优势,为苏州引资引智的主要做法。

  樊向勤对苏州市侨办的工作给予赞赏,他说,苏州侨务工作特点突出,工作责任心、团队凝聚力给考察团留下深刻印象,实实在在体现了“用心、用情、用力”的侨务工作精神。他希望下一步能够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

  两地侨务干部还就如何发挥侨务工作优势,促进当地经济转型升级工作进行了交流。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