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并审议全市外侨工作汇报

2010年11月04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山东侨网消息,近日,潍坊市外事与侨务办公室主任肖培灵受市政府委托,向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汇报近年来潍坊市外事侨务工作。

  肖培灵从加强领导,完善体制,夯实外事侨务工作基础;用心服务企业,积极推进“走出去”战略实施;创新方式,突出实效,不断提高外事接待水平;发挥优势,改革创新,努力打造外事侨务工作品牌;健全机制,切实维护涉外安全;突出重点,强力推进招商引资等六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开展侨务工作的主要做法。

  肖培灵表示,面对新形势市外侨办将以“转方式、调结构”为切入点,进一步活跃对外交往,全面提升侨务工作水平,全力推进招商引资,维护涉外安全,强化干事创业支撑,为加快推进“一三六四一”目标任务的落实做出更大贡献。

  在分组审议中,参会人员对潍坊市近年来的外事侨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外事侨务工作提出了建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