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台州市总结侨法"四进"宣传工作 提出新要求

2010年11月04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台州市外侨办消息,日前,浙江省台州市侨法“四进”宣传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市府大楼举行。会议由台州市外侨办副主任应真箭主持,市外侨办主任项文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各县、市、区侨办主任就5年来侨法“进侨企、进党校、进社区、进农村”宣传主题活动等进行总结汇报。在侨法“四进”宣传工作中,各地形式多样,采取设立咨询点、出社区板报、开座谈会、海外商会宣传、开展知识竞赛,印发宣传手册,发送手机短信以及组织文艺晚会等各种形势,并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等媒体,向社会大众与侨胞侨眷宣传侨法,扩大社会影响,形成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在加大侨法宣传力度的同时,各地也十分重视涉侨的各类信访案件,努力维护侨界的合法权益。对于涉及到侨界的来信来访,认真对待,调查研究,实事求是,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努力化解矛盾,并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沟通,较好地使信访件得到落实,让侨胞、侨眷满意。

  与会人员也提及在侨法宣传工作中的困惑和存在的困难,大家纷纷踊跃发言,交流经验和做法,集思广益,积极寻求应对办法。

  台州市外侨办主任项文敏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近年来在侨法“四进”宣传主题活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转达了全省侨办主任舟山会议的精神。他说,侨务部门在服务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助侨资企业转型升级领域要发挥独特的作用,要利用侨务工作优势,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帮助侨企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应真箭对侨法宣传工作提出:思想要更加重视,机制要更加灵活,落实要更加有效,渗透要更加全面,宣传、资料归档要更加及时的工作要求。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