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州市侨办召开动员大会落实迎亚运各项工作

2010年11月04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广州市侨办消息,11月2日,广东省广州市侨办召开迎亚运动员大会,落实迎接亚运会各项工作。

  一是成立市侨办亚运工作协调指挥组,下设接待工作、保障工作、志愿者工作、宣传工作四个小组,将各项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人。

  二是全力以赴做好贵宾接待工作。按照外宾和港澳台侨指挥中心的统一部署,亚运期间,市侨办将邀请接待245名海外侨领、荣誉市民、侨商、归侨侨眷代表,各有关处室和干部职工要统一行动,服从指挥,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好接待工作。

  三是抓好志愿服务者工作。根据《广州2010亚运城市行动计划华侨华人志愿者服务专项计划》,市侨办向海外54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华侨华人社团发送了招募信息,积极发动海外华侨华人报名参加亚运会志愿者,目前,已按照亚组委的要求,招募了75名华侨华人赛会志愿者。比赛期间,市侨办将派专人带领志愿者为赛场服务。

  四是注重宣传亚运,推介广州,扩大海外影响力。市侨办先后组织了“2010年,海外华文媒体广州亚运行”活动、“2010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广州市第七届荣誉市民杯高尔夫球友谊赛”等活动,亚运期间,市侨办将继续组织有关活动,向海外侨领、荣誉市民、侨商代表等宣传亚运、推介广州,进一步深化与海外侨社团、侨领、荣誉市民交流合作。(肖春辉)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