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市海外联谊会搭建新平台联系服务海外侨胞

2010年11月05日 09:21 来源: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9日上午,“南京海外联谊之家”揭牌仪式在马群科技园中国城投集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海外联谊会会长钱继红为“南京海外联谊之家”揭牌。在宁的部分市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理事参加揭牌活动。

  钱继红说,“南京海外联谊之家”的建立为市海外联谊会联系与服务广大理事和海外侨胞搭建了新的平台,希望市海外联谊会要充分运用和发挥好这一平台的作用,以服务立会为宗旨,以内容丰富的活动为载体,不断拓宽海外统战空间,努力把“南京海外联谊之家”建成广大理事的学习之家、团结之家、友谊之家、服务之家。要进一步加强与港澳台和海外华人社团及代表人士的联系交流,调动广大海外理事和海外侨胞热爱祖国、情系南京,投身家乡建设的巨大热情和力量,积极为他们来宁投资兴业提供信息、咨询、维权等方面的服务,推动港澳台和海外与南京的经济、技术、文化交流与合作,引进资金、项目、技术、人才,为推动南京“三个发展”,为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更加广泛的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康 张璐)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