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国南海福荫堂南侨学校访问团拜访广东侨办

2010年11月05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旧金山南侨学校梁刘洁銮校长向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介绍办学情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今日,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在广东省侨办会见了由旅美南海福荫堂值理关洛章、暨展图等率领的美国旧金山南侨学校访问团,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黎静等参加了会见。

  吴锐成说,旅美南海福荫堂历史悠久,造福华侨华人善举源远流长。南侨学校更是南海福荫堂的骄傲。90多年来,南侨学校为华埠培育精英,可谓“桃李满天下”。

  吴锐成表示,省侨办将一如既往的推动和支持海外华文教育,冀海外华文教育事业结出硕果。

  旅美南海福荫堂由南海九江、西樵、狮山三地区的旅居美国旧金山的华侨同胞于1855年创立。(崔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