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沪侨办助力东亚银行"萤火虫乐园"落户甘肃积石山

2010年11月05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甘肃省外侨办消息,11月1日,甘肃省侨办巡视员焦建民会见了上海市侨办主任崔明华和东亚银行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行长林志民等一行。

  焦建民首先感谢上海侨办和东亚银行对甘肃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焦建民说,长期以来,在兄弟省市侨办和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的大力支持下,甘肃省的教育、医疗等公益事业得到了较快发展,特别是国侨办帮扶积石山县12年来,积石山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上海市侨办和东亚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甘肃,为甘肃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崔明华和林志民都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更加关注甘肃省的发展,引导更多的侨资企业到甘肃考察,为加强两地合作交流、共谋发展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11月2日,崔明华和林志民等在国侨办经科司副司长张毅的陪同下,赴积石山县刘集乡参加了“萤火虫乐园”落成典礼。积石山县刘集乡“萤火虫乐园”是经上海市侨办联系、由东亚银行出资20余万元建成。在“萤火虫乐园”落成典礼仪式上,东亚银行还为学生捐赠了价值10多万元的学习用品。(尹清敏)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