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松阳县政协侨台组赴云和调研开通公交车情况

2010年11月05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亲自体验山区县城公交车的行驶情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松阳县侨联消息,11月3日,浙江省松阳县政协侨台界别活动组的政协委员会同县公路运输管理所的部分领导前往云和县专题调研开通公交车的情况。松阳县政协常委、社会发展委员会主任叶伟兰,县政协常委、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缪建锋等领导一起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采取“一听、二体验、三座谈”的方式进行。调研组成员听取云和县交通、运管、公交公司等部门关于云和县开通公交车及其营运情况的经验介绍;坐公交车,实地体验了公交车的线路、站点设置及其营运情况;针对“听”、“体验”的情况,就松阳县要开通公交车的相关问题相互间进行了交流、磋商、座谈。

  通过这次调研,大家认为:云和县开通公交车工作 “领导重视、明确目标,慎定方案、促成实施,多方配合、破解难题,出台政策、扶持运行” 的经验、做法,值得松阳借鉴。(傅长俞)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