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马来西亚华商企业赴安徽宁国市考察 寻求合作

2010年11月05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宁国市副市长王大伟向考察团一行介绍宁国东湖湿地旅游开发项目有关情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安徽侨联消息,日前,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万祥陪同马来西亚麻坡万利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蔡永佳一行4人赴宁国市参观考察,寻求合作项目。宁国市委书记孙正东、常务副市长王普、副市长袁舜玲会见并宴请考察团一行,副市长王大伟全程陪同考察。

  马来西亚客人一行先后参观了宁国市绿健生物科技、生力轻工制品、聚隆机械、飞鹰汽车零部件等企业和时代广场、东湖湿地以及港口生态工业园区等城市建设和开发区建设情况。蔡永佳等对宁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极为赞赏,表示此次宁国考察之行印象深刻,将有意在茶油种植业和生产加工、旅游地产开发等方面进行合作探讨。

  在考察和座谈中,王万祥表示此次来宁考察,是把安徽省侨联对宁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进一步具体化和把对华商企业的创业服务细致化。此次来皖考察的马来西亚华商企业家,具有较强的投资实力、强烈的扩张愿望、明确的投资方向,希望宁国市相关部门做好联系、跟踪和服务工作,为海外侨商在皖投资创业搭建良好平台,实现双方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与双赢。(毕清)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