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杭州市西湖区举行唱侨歌、聚侨心演唱比赛 

2010年11月05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西湖区侨办消息,近日,由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西湖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西湖区文化馆、浙江尚坤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的“尚坤杯”侨联之歌演唱比赛活动在西湖区文化馆举行。

  为大力宣传侨联在海内外联谊工作中重要地位,进一步激励海内外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和眷恋之情,西湖区侨办坚持创业创新,围绕推进侨务文化建设开展了一系列载体活动,在省市侨办、侨联的关心指导下,组织力量创作完成了侨之歌——《侨联与你心心相连》。歌曲一经传唱,立即受到了广大归侨侨眷的普遍欢迎。

  “唱侨歌、聚侨心”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西湖区各级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镇(街)村居社区进行了广泛的传唱和精心的准备,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侨务工作的浓厚氛围。各镇(街)、浙江大学等11个侨界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活动。文新街道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转塘、蒋村、三墩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比赛活动现场还向赞助单位、浙江尚坤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颁发了奖杯。(胡建兵 梁灵林)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