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省高亭镇组织侨台界人士赴省内侨乡参观考察

2010年11月05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高亭镇侨台联合会消息,近日,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侨台联合会组织该会理事会成员、重点侨眷、留学生眷属、台属一行15人,为期6天,赴浙江重点侨乡丽水、温州、台州地区和舟山连岛大桥、舟山临城新区等地参观考察活动,亲身感受了省、市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和重大工程建设。

  这次活动还得到了县侨联的关心和重视,指派县侨联秘书长陪同这次学习考察活动,通过精心的组织策划,顺利、安全、圆满地完成了活动的全部过程,受到全体理事、侨眷、台属们的一致好评。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