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侨办官员到访佛山 鼓励将侨务工作做大做强

2010年11月10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熊昌良与海外侨领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佛山市外侨局消息,国侨办党组成员、秘行司司长熊昌良一行在广东省侨办副主任林琳的陪同下,于11月6日到访佛山,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局长郭长勇、副局长陈穗热情接待了熊昌良等人。

  佛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冼瑞伦会见宴请了熊昌良一行,冼瑞伦介绍了佛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佛山市今年前三季度完成GDP4104.69亿元,广佛地铁已经正式开通,东平新城建设全面铺开,即将来到的亚运会在佛山举办两个项目:花样游泳和拳击比赛,诚挚邀请熊昌良来佛山观看比赛。郭长勇也汇报了机构改革后佛山市侨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基层侨务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熊昌良对佛山的侨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要将侨务工作做大做强,与国内外所有支持我们国家的友好力量团结起来,为中国的繁荣强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穗还陪同熊昌良一行参观了佛山石湾美术陶瓷厂,与高级工艺美术师刘炳进行了交流,熊昌良对佛山的陶艺文化非常有兴趣,表示有机会再来佛山时一定更加深入了解我们的陶文化,并将之带到北京宣传推广。

  熊昌良此次是应顺德邀请参加世界顺德恳亲大会,并宣读了国侨办主任李海峰的贺词。(廖沛焱)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