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海南商会赴琼商讨“联谊两会”在港招商活动

2010年11月10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海南省外侨办消息,由香港海南商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及第三届世界海南青年大会(以下简称“联谊两会”)拟于2011年12月在香港召开。为更好地配合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需要,应香港海南商会邀请,并根据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届时,海南省拟利用召开“联谊两会”的平台举办招商活动。

  为更好地拟定活动方案,应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邀请,香港海南商会专程到琼共同商讨有关活动事宜。11月9日上午,海南省外侨办副主任折志凌主持了由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省商务厅和香港海南商会等三方组成的专题工作座谈会,就活动主题、内容、开幕式程序、人员邀请等细节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

  中午,吴士存主任会见并宴请了香港海南商会张学修会长一行。吴士存表示,明年举办“联谊两会”同时举办招商活动,与以往历届举办联谊会单纯的以联谊活动为主的方式不同,此次引入了经贸合作的概念,是一次重大的思想突破,给“联谊两会”赋予了新的内涵,对推动“联谊两会”生命力具有积极意义。因此,明年的活动海南省要与香港海南商会不断磨合,一定要精心策划、突出亮点,办出精彩。

  此外,吴士存还陪同香港客人赴中国南海研究院新址参观考察。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