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衡阳市外侨办举办《侨法》知识培训班

2010年11月10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湖南外侨网消息,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20周年,衡阳市外侨办联合衡阳市委组织部于近日在市培训中心举办《侨法》知识培训班。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让更多的干部群众来学习和宣传《侨法》,让《侨法》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得到贯彻实施,从而有效地维护全市广大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授课的内容主要是《一法两办法颁发的背景及主要内容》、《涉外管理》、《如何做好侨务信访工作》、《涉外礼宾礼义》等。通过学习大家对“一法两办法”都有了深刻认识,为以后侨务工作的开展和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外侨办主任、市直有关部办委局办公室主任、大中专院校外办主任、涉外涉侨企业办公室主任及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共计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衡阳市副市长肖斌、市政协副主席李彗星、市委组织部和市外侨办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秦玉平)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