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巴西侨领赴京参加纪念徐向前诞辰109周年座谈会

2010年11月10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代表们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11月8日,董洪宣会长、林周恩秘书长、王金旗、崔宏等巴西侨领在北京参加了纪念徐向前元帅诞辰109周年座谈会,并代表巴西河南同乡会、巴西中国退伍军人联谊会向大会表示祝贺。

  大会在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远望楼会议中心举行,到会人员有各总部的代表和老革命家及他们的后代150多人。

  曾担任徐向前元帅警卫工作的董洪宣会长代表徐帅身边工作人员发言。徐向前元帅之子徐小岩中将会见了巴西来的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