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商会成员赴卢湾区调研侨(华)商分会工作

2010年11月10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11月9日上午,上海市侨商会副会长章兆丰,市侨办经科处处长周宏、副处长计宁等到卢湾区调研侨商分会工作。

  卢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王海银,区侨办副主任张凌,卢湾区侨(华)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胜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毅等分别代表区侨办、卢湾区侨(华)商会向市侨商会、市侨办经科处领导介绍了卢湾区侨(华)商会成立一年多时间以来的工作情况、开展活动情况、会务发展情况及明年的一些工作打算,同时大家还就如何加强商会的自身“造血”功能,促进商会不断发展壮大进行了探讨。

  市侨商会、市侨办经科处领导先后对卢湾区侨办、卢湾区侨(华)商会的工作表示了赞许,表示卢湾区侨办对侨(华)商会工作指导有力,规划有方;卢湾侨(华)商会富有活力、开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项会务工作发展态势良好,希望能够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升商会工作水平,扩大商会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