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湘潭市侨联组织各县市区侨务专干赴永州学习交流

2010年11月10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湘潭市侨联消息,11月3日至5日,湖南省湘潭市侨联主席刘晓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郑月英率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和各县市区侨联负责人、侨务专干前往永州市进行了为期3天的考察学习。在永州市侨联主席郑德清的陪同下分别赴永州市、祁阳县、宁远县和蓝山县进行考察和学习,先后参观了陶铸纪念馆、柳子庙、舜帝陵和蓝山县台港澳工业园。

  在蓝山县考察期间,参观了湘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协威橡胶工业有限公司、承阳针织有限公司、蓝山县污水处理厂等4家港资、台资企业,在蓝山县侨联召开了座谈会。永州市侨联办公室主任桂莉介绍了永州市的基本侨情和永州市侨联在招商引资、维护侨益、公益捐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蓝山县侨联主席黄少敏重点介绍了蓝山县侨联在承接产业转移、服务侨资企业方面的具体做法,推介了蓝山县侨联引进港商李家宏先生投资建设蓝山县二水厂的具体事例,祁阳县侨联主席李永名介绍了县侨联创建华侨工业园的成功经验。两地侨联干部还就组织机构、编制、经费安排及办公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郑月英对永州市侨联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并且希望湘潭与永州两地侨联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信息共享和友好互访。湘潭市侨联主席刘晓霞也表示,永州是个好地方,回到湘潭后,一定大力宣传推介永州,一定把永州侨联的经验带回去,好好学习消化。

  此次湘潭市侨联组织县市区侨联负责人及侨务专干赴永州学习,不仅加深了湘潭侨联与永州侨联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了友谊,而且学到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