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临沂费县加爱侨心小学落成剪彩 林淑娘出席

2010年11月10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消息,11月9日,山东临沂费县加爱侨心小学隆重举行落成典礼。学校捐赠人、法国华侨华人会名誉主席、山东省侨联海外顾问林加者,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顾问林淑娘,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奇,山东省侨联主席梁波,临沂市委常委尹长友,临沂市侨联主席陆晓东、副主席矫素芹以及费县相关领导出席典礼并为学校落成剪彩。

  林淑娘在致辞中代表中国侨联、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向侨心小学的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向慷慨捐建的林加者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的山东省各级侨联、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捐建侨心小学是利国利民、功在千秋的事业。她希望广大教师要努力教书育人,广大小学生要学习林加者先生爱国爱乡、造福社会的精神,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林加者感谢中国侨联、省市侨联及当地政府对侨心小学所做的工作。他说,自己虽然出生于法国,但在中国呆了很多年,对这片土地有着深厚的感情。现在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他由衷地感到高兴,同时表示,向学校追加捐款3万元,并赠送8台品牌电脑。

  落成典礼上,刘奇向林加者颁发了捐赠证书,费县教育局局长许永江为林加者颁发了名誉校长聘书。

  费县加爱侨心小学是在原兴梁联小基础上扩建的,去年林加者捐资20万元,地方政府配套30万元,对校舍进行了重新修建,建校舍、操场总面积7200平方米。重新修建后的费县兴梁联小11月9日正式更名为费县加爱侨心小学。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