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归国博士邹方霖拜访四川侨办 探讨科技文化合作

2010年11月10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省侨办领导向邹方霖博士转交“杰出创业奖”奖牌及证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11月9日,圆满结束国务院侨办“归侨侨眷杰出人士世博行”活动行程的邹方霖博士拜访了四川省侨办,并与四川省侨办副主任刘以勤、巡视员吴振西及国内处负责人就科技创新、文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中,邹方霖博士简要介绍了此次由国侨办举办的“归侨侨眷杰出人士世博行”活动行程,以及参加活动的感触,他说,作为一名归侨人士,能够得到国侨办的重视,并被邀请参加此次活动,感到十分荣幸。“归侨侨眷杰出人士世博行”活动,让我又一次感受到了国家的巨大发展潜力,我将会继续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以勤、吴振西代表四川省侨办,对邹方霖博士获得国侨办邀请并参加此次活动表示祝贺,并向其转交了第二届百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杰出创业奖”奖牌和证书,祝愿他在川的事业发展的更好,为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做表率。

  邹方霖博士在国外一直从事血液制品的研究开发,2001年开始生物芯片的研究开发,围绕该项目申请了11项PCT国际专利,20项国内发明专利,6项国内实用新型专利,成为国内该领域拥有专利技术最多的项目之一。被列为四川省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和高新区重点科技创新项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