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省侨办副主任邓伦成到三明市调研侨务工作

2010年11月10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11月3日至6日,福建省侨办副主任邓伦成在三明市调研侨务工作。

  在三明期间,邓伦成应邀参加第六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淡会,先后到清流、三元等地调研侨务工作。

  在清流,邓伦成一行深入林畲乡,与部分乡镇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乡新出国人员情况,并就新华侨工作及侨务部门的引导、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在三元区着重调研、考察了当地的侨务资源、侨商投资、机构编制、侨务干部人员配备等情况。

  福建省侨办秘书处处长兰惠木 、三明市外侨办副主任吴强及所在县(区)政府外侨办领导陪同调研。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