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常委姚志胜到福州考察项目 寻投资机会

2010年11月10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福州市侨联消息,11月2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全国侨联常委姚志胜博士一行6人考察福州东部新城项目和闽侯荆溪小城镇建设的投资事宜,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林泽春,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荣贵,市侨联主席蓝桂兰以及市规划局、市国土局、仓山区、闽侯县的领导参加考察。

  一行人先来到位于仓山区的东部新城,听取仓山区领导及市规划局、国土局领导对东部新城规划、用地和建设情况的重点介绍,并实地察看海峡会展中心周边用地情况。随后前往闽侯县荆溪镇,考察荆溪小城镇建设项目,深入了解荆溪镇总体规划和控规、专规情况及用地现状和政策。姚博士一行听取有关部门介绍后,更加关注福州,希望能为福州在新一轮的跨越发展中发挥作用,做出努力。

  姚志胜博士此行考察,是在不久前参加首届“海峡西岸经济区侨联(社团)协作会议”,听取市领导有关情况介绍、沟通交流之后所作的积极响应,也是海西侨联协作会议的一个延续。他希望能够得到市委市政府的有力支持,按照省、市委推动跨越发展、科学发展的部署精神,投资有潜力的项目,为福州的发展贡献力量。(唐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