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籍华人返乡探亲 帮女儿实现心愿帮助贫困学生

2010年11月10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平塘县委统战部消息,11月5日,贵州省平塘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严福先及县侨办负责人上门看望返乡探亲的美籍华人石运琳女士和她80多岁的母亲,并送去了慰问品和牙舟陶瓷纪念品。

  石运琳女士是侨居美国波斯顿从事科研的美籍华人。她原籍平塘县平湖镇,在北京某大学毕业后赴美留学,后移居美国。11月初,石女士从美国飞越大洋回平塘老家探亲,一是看望80多岁高龄母亲,二是为帮女儿实现心愿,帮助家乡的贫困生,对接有关帮扶事宜。石运琳女士将承载女儿心愿的沉甸甸的辅导书籍送到了平塘民族中学,在平塘民族中学挑选了6名贫困生的资料,带回去给女儿,商量帮扶的具体方法。

  县侨办负责人到石女士老母亲家看望石女士及家属,送去了县委,县政府对侨胞及侨眷的深切关爱之情,表达了家乡人民对侨胞的深爱之情。即将返程的石运琳女士表示,今后将与其在美国的家人一道,更多地关注家乡发展,尽微薄之力支持、帮助家乡建设。(杨昌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