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凯里市侨联走进贫困村 送科技、文化、卫生

2010年11月10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黔东南州凯里市侨联消息,日前,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委统战部牵头,市侨联和民进凯里市总支的科技、医疗专家深入到大风洞乡孙家寨村开展送科技、送文化、送卫生“三下乡”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孙家寨是黔东南州凯里市一个偏远落后的行政村,全村辖3个村民小组,134户571人。由于地处高寒山区,交通不便,目前经济发展还比较落后,群众增收致富的路子比较窄,属省级一类贫困村。为提高该村农民素质,满足农民需求和促进农村发展,同时从农业、农村、农民的实际出发,力争在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面取得新进展。黔东南州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和民进凯里市总支决定利用联系广泛和科技、医疗专家技术人员多的优势,从科技、文化、卫生等方面进行扶贫,组织开展了此次 “三下乡”活动。

  这次活动,共发放种植、养殖等方面科技资料2000余份,接待咨询人数285人次;为群众检查治疗身体167人次,发放药品价值2600余元。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辞好评。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