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侨办原司长程铁生参观广东华侨博物馆

2010年11月11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欣然留言
东门留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1月10日上午,国侨办原司长程铁生参观广东华侨博物馆。广东省侨办副主任朱尔武,广东华侨博物馆馆长王明惠等陪同参观。

  程铁生认真听取王明惠介绍广东华侨历史陈列内容,仔细询问有关华侨历史问题,还不时拿起相机拍下一些珍贵的历史照片。

  程铁生表示,广东华侨博物馆是全国现有唯一一个省级华侨博物馆,其全面、系统、生动展示了广东华侨历史,内容详尽,图片、实物丰富,具有较高展览水平,值得参观学习。

  参观结束后,程铁生欣然题词:“读懂侨史”。(钟春光)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