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云南蒙自侨联赴广西考察 与当地侨联联谊交流

2010年11月11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蒙自侨联消息,今年是中国侨联确定的“联谊活动年”,为了圆满完成上级侨联安排的“联谊活动年”主题活动,云南省蒙自侨联于10月31日至11月6日带领侨联委员一行8人赴广西百色、北海、东兴等地考察学习,与当地侨联进行了友好联谊。

  在广西百色,考察组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百色起义纪念馆,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广西北海,与北海市侨联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北海市侨联主席周庭雯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北海市的基本市情、北海侨情以及北海侨联成立50周年来的主要工作方法、思路和取得的成绩。座谈中,周庭雯向蒙自侨联赠送了《北海侨联五十年》纪念册,同时蒙自侨联主席秦勇向北海侨联赠送了《北回归线上的绿色家园蒙自》宣传画册。在北海市侨联的带领下,考察组参观了北海市的主要市政建设项目和部分龙头企业。在广西东兴市,考察组参观了东兴港口、中越贸易特区等中越主要贸易场所,对边境贸易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考察。

  经过为期七天的考察学习,使蒙自侨联开阔了眼界,拓展了工作思路,学习到了许多先进的工作经验,同时加深了蒙自侨联与广西各县市侨联之间的友谊,为下一步开展好蒙自侨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曾远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