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籍华侨抢占凉茶业市场 春平罗汉果销售额喜人

2010年11月11日 14:47 来源:温州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温籍侨领、西非中国工商联合总会会长林春平的名字命名的凉茶——“春平罗汉果”,自8月31日进入大陆市场以来销售喜人,短短两个月,在大陆的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此前,春平罗汉果已在东南亚、西非等地方上市一年多,销售额突破9000万元。

  温州是“春平罗汉果”转战大陆市场的第一站,为攻占市场,林春平花了不少心思。“现在市场上,凉茶品牌很多,消费者对凉茶的消费也有了一定的习惯,但我们坚持不打价格战,致力在产品品质和包装上下功夫。我的目标很准确,就是要做最好的凉茶,要做有档次有品质的产品。”

  “有一些品牌的凉茶,是以一些生性寒凉的植物为原料,不适合长期饮用,特别是一些肠胃不好的人;而我们的凉茶的原料是罗汉果,它本身含有一种比蔗糖甜300倍的甜味素,但不产生热量。用它制作凉茶,可以清除人体的毒素,清热降火,提高人体免疫力,柔润肌肤,更是糖尿病、肥胖等不宜吃糖的人的理想替代饮料。而我们在辅料添加上也是严格根据国家标准执行的,适合各类群体饮用。”

  春平罗汉果自上市以来主要针对商场超市和酒店市场,“我们在上市半个月内就进入了温州大部分的酒店,而且很多酒店是主动邀请我们的饮料进入。”目前,春平罗汉果在全国已有40家总代理,进入300余家大、小商场超市。其包装设计以红色和黄色为主,目的也是为攻占喜宴饮料市场打好基础。

  为提升公司知名度,传播公司产品形象,林春平亲自挂帅,参与各类展会、论坛活动,效果显著。在前段时间本报举办的招商投资加盟展上,春平罗汉果的展位吸引了不少观展商的关注。那天现场签约交款的客户有25家,有意向加盟的客户300余家。现场有一个客户想注资3000万收购他们20%的股份。第一届世界温州人烹饪大会上,春平罗汉果入选为指定饮料,春平大米作为大会指定礼品。

  林春平说:“我们做饮料和做米都秉承一个理念——原生态、有机。一个品牌要被社会认同,除了自身优良的品质,还需要一个长时间的经营投入和消费群体的培育。这些都需要企业的实力和经营者的魄力。之前我的企业主要涉及金矿开掘、出口贸易等海外投资领域,这么多年下来,有不错的经济实力。现在,结合国内有利政策,投资农贸食品业,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对未来市场,我们很有信心。目标是在三年内跻身凉茶行业内顶峰。”(楼凡)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