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温州同乡会到苍南观光考察 与家乡加强互动

2010年11月11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苍南县侨办消息,11月7日下午,由会长蔡俊远带领的香港温州同乡会回乡考察团一行30多人在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一新的陪同下来苍南县观光考察。

  香港温州同乡会考察团一行参观游览了苍南县的浙闽农贸市场和碗窑古村落。农贸市场里琳琅满目的参茸滋补产品引起了考察团团员们浓厚的兴趣。考察团对碗窑古村落秀丽的自然风景、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浓郁的浙南风情所深深吸引的同时,更是对传统制碗的精湛技艺赞叹不已。

  当天晚上,苍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主持了欢迎晚宴,苍南县委副书记林晓峰在致词中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发展机遇,并希望香港温州同乡会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反哺家乡建设,更多地回乡投资创业。香港温州同乡会会长蔡俊远表示,通过此次的参观考察,对苍南有了直观的了解与认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建议今后香港温州同乡会要更多地加强与家乡沟通和联系,以实际行动服务家乡,支持家乡建设,为家乡的发展多作贡献。(王小默)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