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云南省侨商会到保山市考察 市政府推介项目

2010年11月12日 09:39 来源:保山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8日至10日,云南省侨商会会长、云南省政协常委、香港云通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滨一行到我(保山)市考察,8日下午,我(保山)市召开项目推介会,副市长王力出席会议。

  王力结合市情介绍了我(保山)市“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在“十二五”期间我(保山)市将按照全省建设中国通向西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的总体部署,立足区位优势,加快推进“大通道”建设,着力加强腾冲猴桥经济合作区和水长工业园区建设,强力推进高载清洁能源产业基地、石油天然气化工基地、进出口商品生产加工基地建设,强化农业、旅游业、社会事业、合作机制等方面区域性国际合作,努力把保山建设成为滇西边境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和中国走向南亚第一市。

  近年来,我(保山)市抓住桥头堡机遇,改善政府服务,加强法制建设,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市共有侨资企业28户,涉及8个国家和地区,投资额24亿人民币。这次项目推介会,我(保山)市准备了一批涉及投资近100亿元的投资项目,涉及基础设施、电力、环保、食品加工、冶金化工、产业基地建设、旅游业、林产业、现代物流、生物医药、教育文化等多个领域。

  会上,水长工业园区和猴桥边境经济合作区分别就基本情况、合作范围、产业规划、投资优惠政策等进行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9至10日,伍滨一行将到水长工业园区、石头山工业园区、猴桥边境经济合作区、和顺侨乡考察。(张斐)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