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省侨办代表团访问里约 获华社热情接待

2010年11月12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10日,以邱国栋副主任为团长的浙江省侨办代表团莅临巴西里约热内卢,进行为期两天的友好访问,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在里约中国城饭店设宴欢迎。

  浙江省侨办代表团的到来,受到了巴西浙江籍的侨胞的热烈欢迎。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孙特英主席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里约华联会、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巴西中国浙江商会以及浙江籍的广大侨胞对浙江省侨办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之后,他说,侨办的来访,为旅居巴西的浙江籍侨胞带来了故乡的问候。他也希望代表团把侨胞的祝福带回浙江,并祝访问团巴西之行取得圆满成功!

  邱国栋副主任在答谢辞中对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的热情接待,以及里约五大社团的隆重欢迎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巴西之行,他深刻感受到侨胞在海外创业的艰辛困惑,同时也感受到浙江同胞吃苦耐劳精神,勤俭持家的作风。他希望旅居巴西的浙江侨胞,能创造出更大的成就。

  巴西里约总领馆李春梅副总领事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前来参加欢迎宴会。

  此外,参加欢迎宴会的还有,新华壮里约分社杨立民社长,里约侨领季福仁先生、周尚夷先生、孙华凯先生、周径华先生、尹霄敏先生。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全体理监事以及里约华联会、巴西里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巴西中国浙江商会的部分代表。欢迎宴会由吴伟主持。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