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漳州市外侨办深入乡村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2010年11月12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漳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福建省漳州市外侨办主任周跃红随漳州市委常委、龙海市委书记许荣勇到新农村挂钩协调村龙海市港尾镇深沃村指导新农村建设工作。

  先后考察了该村的道路、老人活动中心和新村建设点的建设情况,并同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了解新农村建设的成效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许荣勇要求该村要按照漳州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的标准和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完成新农村建设工作,规划要先行,基础要完善,创卫有机制,发展要和谐,并提出挂钩单位要给予一定的资金扶持,同时给予优惠政策支持,解决深沃村失地农民的发展问题。

  周跃红表示,漳州市外侨办将按照指示精神,认真研究帮扶措施,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推动深沃村的饮水工程等建设,使深沃村早日实现“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目标。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