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广播电影电视局访巴西 青田同乡总会欢迎

2010年11月12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7日,浙江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张宝贵局长一行5人,对巴西圣保罗进行了友好访问,巴西青田同乡总会在聚福楼设宴欢迎代表团一行。

  巴西青田同乡总会会长邱根军,首先代表巴西青田同乡总会全体理监事对代表团一行访问圣保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他们在圣保罗的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巴中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吴耀宙也在宴会上作了发言,他说:“中华文化和西方文化的融入是一个大趋势,但是,国内特别是我们自己的浙江省和巴西的文化交流目前还不是很完善,希望通过这次的访问平台,加强沟通和合作,并通过这个平台能积极介绍海外华侨的创业史、成长史”。

  代表团团长浙江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张宝贵说:“文化交流的意义非常大,这次来圣保罗的访问除了看望自己家乡同胞外,更重要的是寻找合作和交流的契机,同时强调,在文化交流的过程中应该更多地融入中国元素,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的欢迎活动由巴西青田同乡总会秘书长张立群主持,参加欢迎会的还有中国驻巴西大使馆文化参赞舒建平,圣保罗亚文中心方三京总经理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