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建阳市侨联多形式开展宣传纪念侨法颁布20年

2010年11月12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建阳市侨联消息,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20周年,扩大侨法宣传面,在全社会营造浓烈的爱侨护侨氛围,提高广大归侨侨眷自觉学法、知法、用法意识,自九月份以来,福建省建阳市侨联与市外侨办联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侨法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建阳市图文电视频道流动播放涉侨法律法规一个月;

  二是:在市政府政务公开栏张贴侨法宣传专栏;

  三是:到建阳市侨比较集中的南阳社区、宝山社区、黄坑镇的苦竹坪村、新历村和莒口镇的长埂村张贴侨法宣传专栏并发放《侨务法律法规选》、《涉侨主要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汇编》近400本;

  四是:组织归侨侨眷、侨联委员和各乡镇统战委员参加侨法知识竞赛,收到参赛答题卡78份;

  五是:2010年11月7日上午在建阳市中山广场开展“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涉外法律咨询和发放涉侨法律法规文件活动,当日接诊近150人,法律咨询约50人,发放《侨务法律法规选》、《涉侨主要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汇编》200多本。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依法护侨意识,提高了归侨侨眷学法、知法、用法的能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