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南昌市委常委李小豹走访市侨联 冀做新贡献

2010年11月12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南昌市委常委李小豹走访市侨联机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江西省侨联消息,11月12日,新到任的江西省南昌市委常委李小豹来到南昌市侨联机关,亲切看望机关干部,听取机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了机关班子成员有关情况汇报后,李小豹充分肯定了南昌市侨联近年来的工作。李小豹指出,南昌市侨联班子团结,凝聚力强,机关干部朝气蓬勃,能够克服各种困难,敢于谋大事,善于做成事,得到了上级侨联和南昌市委市政府的一致认可。李小豹对做好南昌侨联工作充满信心,他要求,南昌市侨联要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南昌市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作出积极贡献。(万云)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