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北恩施高中“珍珠班”开班 50名学生受资助

2010年11月15日 12:23 来源:恩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3日,在恩施高中举办的首届“崇世珍珠班”开班仪式上,慈善企业家吴辅世、黄崇美夫妇向恩施高中“崇世珍珠班”现场捐款37.5万元。

  为帮助成绩特优、家庭特困的初中毕业生完成高中学业,在州侨联、州外事侨务局和恩施高中的共同努力下,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决定在恩施高中设立“崇世珍珠班”,由吴辅世、黄崇美夫妇出资捐助该班50名学生,为每名学生每月提供250元生活补助费(每年按10个月计算),连续资助3年。“珍珠班”学生高中毕业考取二本以上大学者,还有机会申请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设立的“有美爱心奖助学金”(每年奖学金3000至5000元)。此外,恩施高中还为该班学生每人每学期免除学费500元。

  开班仪式结束后,吴辅世、黄崇美夫妇还与“珍珠班”学生一一座谈,并且到其中5名学生家中进行家访。(周光兵 武国涛 陈潇 蔡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