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侨务部门积极推动 美国海安同乡会在芝加哥成立

2010年11月15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南通市外侨办消息,11月10日,美国海安同乡会成立大会在美国芝加哥隆重举行。海安县委书记章树山亲临芝加哥为美国海安同乡会揭牌,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章树山说,美国海安同乡会是外事侨务部门积极服务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生的重要举措,是海安美籍华人的共同呼声,它将为海安县在美工作、学习的人士提供联谊交流的平台,为海安与美国发展经贸往来、开展文化交流、加强友好交往架设桥梁和纽带。他希望海安在美的华人要树立华人良好的社会形象,主动融入美国社会,自觉遵守所在国的法律法规;要把同乡会办成海安在美人士的温馨家园;要充分发挥同乡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介海安,推进海安对外友好交往,多为家乡开放开发、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多介绍、多举荐海外友人到家乡投资兴业、旅游观光。

  新当选的首届美国海安同乡会会长章广裕表示,将以“团结、联谊、合作、发展”为宗旨,通过同乡会这个纽带和平台,组织和联系旅美的海安老乡,开展多种形式的联谊活动,增进海内外乡亲之间的友情、亲情和乡情,并且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美中合作交流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