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郑州市外侨办组织爱心企业家捐助"重点社区"建设

2010年11月15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郑州市外侨办消息,日前,河南省郑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在管城区二里岗街道办事处铁路新村社区,组织爱心企业家捐助“重点社区”建设活动,郑州外侨办主任李陶然出席了捐助仪式。郑州利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军、郑州万嘉资产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长林、河南中好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挺等三位爱心企业董事长,为铁路新村社区捐助12000元,用于该社区路灯安装和道路整修。

  活动现场,李陶然为捐资企业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充分肯定和赞赏了三位企业家参与、支持社区建设的奉献精神。李陶然谈道,社区帮扶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又光荣的工作,它不仅是党和政府的职责,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要求郑州市外侨办社区帮扶工作组协助街道、社区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需,扎扎实实地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

  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万全、管城回族区政协副主席邹鹏飞、郑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调研员贾慧祺、二里岗街道办事处主任滕方炜,以及帮扶组成员和社区居民代表出席了此次仪式。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