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北海市召开“五侨”会议总结部署侨务工作

2010年11月15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北海市侨办消息,近日,广西北海市“五侨”部门召开联席会议。会上,总结了2010年“五侨”联动工作情况,商讨了明年工作计划和设想。

  今年,北海市“五侨”部门发挥各自优势,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在解决涉侨问题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督办了两件涉侨案件的执行情况,开展了侨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归难侨危旧房现状及改造工作情况的调研活动,督办了一个人大代表建议,举行了系列纪念侨法颁布实施20周年侨法活动。

  会议指出,北海市要健全完善“五侨”部门联动机制,进一步推动“五侨”联动机制的系统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充分发挥机制作用,及时交流工作情况,资源共享,互通信息;继续坚持开展好“五侨”联动的各项活动,把北海市侨务工作做大,为北海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姚远忠)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