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青岛黄岛区政协组织委员视察港澳台侨企业发展情况

2010年11月16日 10:40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1日上午,青岛市黄岛区政协副主席赵振全带领社会法制与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视察全区港澳台侨企业发展情况。

  活动中,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峻凌电子有限公司和普加智能信息公司发展情况,听取了区港澳台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对2010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通报。在随后进行的座谈讨论中,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区包括港澳台侨资企业在内的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港澳台投资促进局的工作给予了赞赏,并对下一步招商引资和港澳台侨资企业的健康发展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赵振全充分肯定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和港澳台投资促进局的工作业绩,号召政协委员们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加强沟通,加大支持力度,为推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作出新贡献。

  赵振全还对区政协社会法制与港澳台侨委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年度考核、委员活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要求委员们对照新形势的发展和“十二五”规划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围绕全区工作中心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认真提出有价值的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