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携专利项目 中美商会副主席率团到珠海投资考察

2010年11月16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珠海市侨务局消息,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郡亚裔事务委员会副主席、新泽西州中华公所主席、繁荣大西洋城协会会长、中美商会副主席冯淦华先生率团一行7人携带“印刷式太阳能薄膜”等项目于11月3-5日来广东省珠海市进行投资考察,珠海市副市长陈洪辉会见并设宴招待。

  在珠海期间,访问团实地考察了珠海高新区、斗门富山工业园、平沙游艇产业园区、横琴新区、十字门商务区等园区。还与保税区、市投资促进局、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拱北口岸中旅进行了具体项目的洽谈。

  冯淦华先生一行此次到珠海主要考察世界级专利的高科技项目印刷式太阳能薄膜电池生产、物流仓储等项目的投资,旅游及职业技术培训教育合作等,有意通过在珠海的投资与合作推动珠海与美国大西洋城的友好往来。冯淦华先生在考察后表示,珠海的投资环境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着商机,他将会尽快与团队成员商讨,就拟在珠海投资、合作的项目做出投资意向计划,再来珠海与有关部门洽谈。珠海市侨联主席李清表示,将继续为冯淦华先生在珠海的相关投资合作做好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