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州黄埔区侨联纪念成立30周年 表彰26位工作者

2010年11月16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黄埔区侨联消息,11月5日,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侨联在区机关副楼三楼会议厅举行纪念成立30周年座谈会。广州市侨联副主席孙穗君,黄埔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市侨联顾问曹小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侨联顾问杨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登明,区政协副主席麦若青等领导和区侨联港澳顾问、侨界代表近130人出席了座谈会。

  曹小约在讲话中感谢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三十年来对黄埔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各位归侨今后继续发挥余热,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为黄埔区的发展献计献策;希望区各级涉侨部门加强合作,努力形成推动全区侨务工作发展的整体合力。

  孙穗君在讲话中肯定了区侨联所作的工作成果,并希望区侨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工作大局,认真落实工作,广泛开展各项活动;增强与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的广泛联系,加强友好交流;大力推进侨联组织建设,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座谈会上,黄埔区侨联主席黄万兴对30年侨联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老归侨代表叶法林和新归侨代表张珑分别作了发言。大会还对马云、叶法林、朱鸿珍、朱植畅、邢世富、何美容、张教文、李文正、李东明、李汉良、李惠君、陆蓉、麦裕本、周南旋、罗焕娣、郑秀英、柯景扬、钟新荣、凌文星、凌汉荣、凌志康、高光宝、黄洪添、曾广顺、曾洁琼、蔡学洪等26位从事侨联工作15年以上工作者进行表彰,市侨联、区领导向受表彰侨联工作者颁发奖牌。

  随后,领导、嘉宾及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区侨友艺术团献上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