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侨办党组中心组抵无锡学习考察 称不虚此行

2010年11月16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无锡市侨办消息,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丁荣率党组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一行24人日前到无锡考察。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国伟、市侨办主任何巧凤,江阴市委统战部部长曹恩华、组织部副部长叶雪琴、市侨办主任高文展等陪同考察。无锡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正荣、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先后与考察团一行见面交流并合影留念。

  在锡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无锡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物联网产业研究院、感知中国博览园、市华侨活动中心和江阴华西村。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亲身体验,考察团一行对无锡高新技术产业、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发展成就和侨务工作的品牌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无锡市华侨活动中心,丁荣挥毫写下了“江苏侨办党组中心组学习考察不虚之行”,勉励无锡侨办系统进一步围绕大局,发挥优势,创新工作理念和机制,提升“两为”服务水平。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