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连云港市侨办主任到县区调研“万侨助万村”项目

2010年11月16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办消息,日前,连云港市侨办主任刘娟及副主任卞宝卫赴东海县调研“万侨助万村”项目,分别实地走访了侨商蛋鸭养殖和侨资企业肉鸡养殖项目。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东海县侨办按照市侨办部署,扎实推进“万侨助万村活动”,在“万侨助万村”项目建设上取得实质性成果。积极引荐匈牙利侨商詹晓敏投资100万欧元在李埝乡楼山村成立达康蛋鸭养殖有限公司,建设6万只种鸭基地,新建鸭舍17栋,购买鸭苗6万羽,雇佣当地40余名村民负责蛋鸭养殖。目前6万只种鸭已全部进入产蛋期,预计每只种鸭效益达到80元以上,总收入达480万元。该项目的的成立同时增加了当地村民收入,每位养鸭村民月收入2000元以上。

  调研组一行在东海县外侨办主任李宝福的陪同下调研了侨资企业连云港正大饲料公司在东海县白岭乡投资兴建的肉鸡养殖场。侨资企业连云港正大饲料在农村采取提供饲料、提供鸡苗、提供技术等方法给农户养殖,这样降低了农村养殖户的风险。在养殖场,养殖户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微笑,开心地告诉调研组长说,养殖户一年能赚10万元不成问题

  刘娟在调研时说,连云港侨办注重做好助村建设项目规划,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为华侨港澳同胞支持家乡新农村建设提供良好的平台和环境。(任云云 陈昌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