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会长一行访赣 促联谊交流

2010年11月16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会谈结束后江西省侨联主席周锦代表江西省侨联向胡燕秋博士赠送礼品并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江西省侨联消息,11月15日,江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锦,省侨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副巡视员)王菊连,秘书长陈世春,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陈丽明等在南昌接待了来赣访问的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会长胡燕秋博士,以及美籍华人、上饶“皇家”有限公司林方董事长等一行。

  周锦王对胡燕秋博士等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美国南加州江西同乡会在团结侨胞、热心公益、弘扬中华文化和促进中美交流方面所作的贡献。胡燕秋表示侨联是海外侨胞的“娘家”,回到侨联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并对省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联谊进行了交流。

  在南昌期间,江西省人大外侨民宗工委主任傅小健、法工委副主任夏宏根,省外侨办主任林兴富等也分别会见、宴请了胡燕秋博士一行。(罗丽都)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